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自我检讨

自我检讨中

最近的我好像常常令人不满,是我做错了吗?
认真地思考后,是我自己做错了...
错在自己不该放下戒心对人发泄自己的心情,
错在自己不会做好自己的表情管理,
错在自己口不择言,话说越多错越多,
错在自己应该把任何事情揽在自己身上,无需依靠任何人,
错在自己不会保护自己,让人伤害自己......
种种的错误都是自己的错...

以后,
我会提高自己的戒心,不会再次对任何人透露自己的内心想法,
我会做好自己的表情管理,时时刻刻保持着笑容,
我会尽量少说话,以免说的越多错的越多,
我会把任何事情都揽到自己身上,自己做才不会被人批评,
我会建起一层保护膜保护自己,以免再次受到伤害...
还有,
我不会再次轻易地相信任何人了,绝对不会!

曾经听过一句话:“感情,是慢慢累积的。崩坏,往往却只在一念瞬间。”
这是真的,绝对是真的。
而且不只有感情,还有的是信任。
信任一旦崩坏,就很难再次建立起。

心里有句话想说出口,却说不出口。
“你们知道吗?你们的有口无心却在我的心底烙下了阴影,是很深很沉的心理阴影。虽然我装作不在意,但我的心里是很在乎的。你们知道吗?”
这些话语不是没有勇气说,而是觉得没有必要了。


再说下去,也是徒劳无功。
能把我伤害到体无完肤的,竟然是那几句伤人的话语。
这几句伤人的话语是我从没听过的,就算听过,也不是针对我说的。

想太多也于事无补,这次,我真的伤了,也累了。
收拾心情,整理好心情,挂上笑容,重新上路。
这次我会一直把笑容挂在脸上,因为我不想再听到那“两个字”了。
绝对不想再次听到,这“两个字”真的很伤人。
真的,伤我太深了。
我想,这心里的伤口就算有再好的心灵草药也医不会好了。
在陌生人、朋友们前面,
笑容,将不会离开我脸上。

 
 
一个人,将会是我现在最好的选择。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