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槟城世界遗产日

每年的7月7日都是世界遗产日,
槟城政府都举办一些活动来吸引旅客的到来~
也不例外~
但是我的去的时间点很奇怪,
普通人要去欣赏世界遗产建筑物都会选择早上时间,
我却是晚上8点多才去~
原因却是因为妹妹有参与表演,
所以需要去载她回家~
其实晚上也是蛮多人的,
我还遇到了许多国家的,
比如有日本、韩国、英国、美国等等~
接到妹妹后,我们就去了一趟星巴克~
原来在6号和7号星巴克有promotion~
我傻傻不知道~
就和店员点了3杯,
店员就说有免费一杯,
我和我妹傻去了~
接过我们的饮料,
我和我妹说:“幸好妈妈没买,要不然我们就喝不完了~” 
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