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松口气•想开•未来•思考•命运•掌握

昨天的这个时候,我的心情是紧张、紧绷的。
现在的我却是松了一口气。
虽然这样的成绩可能满足不了一些要求高的人,
但却满足了我。
呵呵,其实我要的很简单而已,
只要我满足就好了。
虽然有1F,但有1B1C+1C-对我来说已经是蛮不错的成绩了。
尤其是我没有参与任何补习班而得到的这样的成绩,
真的,我已经很满足了。

未来,还有更长远的路需要我们走下去。
这样的成绩只对我们有少许的帮助而已,
接下来的路还是需要靠我们自己力量才能走下去的。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由从你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沿着正确的方向,持续累积而成。


做我想做的梦,去我想去的地方,成为我想成为的人吧。因为每个人只有一次生命,一个机会去做我所有想做的事。


时间是往前走的,钟不可能倒着转,所有一切事只要过去,就再也不能回头。这世界上即使看来像回头的事,也都是面对着完成的。我们可以转身,但是不必回头,即使有一天,你发现自己走错了,你也应该转身,大步朝着对的方向去,而不是回头怨自己错了。记住!人生路,是不能回头的!--刘墉《谈悔恨》


人,要有梦想,才能有前进的动力。如果没有梦想,那么你的人生就没有方向。梦想,是人生前行的指路灯;梦想,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梦想,是成功后的满足。一辈子,总要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一次。把梦想亮出来,不要封存梦想,朝着你喜欢的方向前进,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成绩决定不了我们的未来,成绩只能决定我们能不能继续深造下去。
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命运,也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未来与命运的好与不好,就只有看自己本身的造化了。
加油哦!朋友们与自己!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