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学习是否是一件简单的事???

在5月8号的那一天,我重新踏上学校的国度。
我会踏上学校的目的是我上中六了,为了我的梦想、我的未来前进。
这一次是新的学习环境,起初我会有点害怕,因为我身边较亲近的好友都不想浪费一年半的时间来就读中六。我只好孤身踏上中六的旅途。
在5月14号,我们开始上课。我去到班上,虽然班上有几位是以前的同学,但不是很亲近的朋友。但还好班上的新同学都是好好人,她们都会来和我聊天。我衷心地感谢她们。
不仅新同学,我班的级任老师也是一位很nice的人。我好喜欢她噢~
开始上课了,原来中六的学习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的,还好我做了心里准备。
慢慢地接触了中六的课程,原来我选的科目有两科是没有课本的。没有课本不用紧,最惨的是学校老师教的不是很清楚,只好靠自己。
在未来一年半的时间将会在这堆书里度过........
冰霜,加油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