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升学?工作?

最近我的心一直在自问,
升学?工作?
哪一个是我最佳的选择呢?
升学,家里负担不起。
工作,只怕自己以后会后悔。
曾经的我向往可以过过大学的生活。
大学生的生活好像和以前的学校有些与众不同。

本来是下定决心专心读书,
应付即将到来的考试。
但在晚上6点多的时候,
却接到一通可以打乱我的决心的电话。
以前工作的上司联络我,
问我说,考完试后有兴趣要去工作吗。
她真的问倒我了。
这个问题再次让我的心三心两意了。
工作性质是Daycare老师,
批改功课这些关于课程的东西,
我都没问题。
我担心的是,
面对一群小孩子。
自己了解自己,
我知道自己不能担任这样重任的工作。
会误人子弟啊!!

有谁愿意开导我呢?
还是自己想清楚比较好呢?

还是自己决定好了,
自己的未来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