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毕业 @ 祝福

2013年10月24日,我毕业了!
毕业,其实更应该说是结束我学生时代的生活与学习了,
心中有那么多的舍不得。
回首往事,历历在目。
在我的中六的求学路上,
是你们给了我莫大的鼓励与帮助。
起初,
我还担心在这一年半的求学生涯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毕竟我来到了新的环境,新的老师,新的同学。
不过,幸好有你们的陪伴。
1年半,18个月,540天
总有这样的一群人,
在我开心的时候,陪我一起欢笑;
在我沮丧的时候,给我鼓励;
在我烦恼的时候,给我安慰;
虽然,偶尔会忘记我的存在。
但,这就是我亲爱的朋友们。
离开你们的日子就要到来,说真的,我真的舍不得。
多想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可是,不能。
无论走到天涯海角,我都会把你们想起。
想起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
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
甚至来不及去想一想,我们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
有人说: “ 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 ”
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
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弥漫着我们的幻想。

SMK (P) ST GEORGE 2013 U6V1 朋友们,
有缘千里来相会,但愿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会有相聚的时候。
期待与你们相聚的日子...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