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童年回忆录

今天在家帮忙整理家里的一些东西,

结果发现了一些非常可爱的东西。

我和妹妹就来个童年回忆录。

在回忆的时候,

我们两个发现原来我们还是婴儿的时候,

我和妹妹两个就像双胞胎一样,

长得一模一样啊~


1994年,不懂几个月大的时候,从小就是肥肥胖胖的我。


我发现,我小时候真的很爱拍照耶~整本相册几乎都是我的照片~


我也太爱拍照了吧~什么姿势都有~呵呵~


而且同一个发型啊~椰子头或是苹果头~嘻嘻~


妹妹还没有出生的时候,我们4个兄弟姐妹的合照~

有时候,真的很想回到那一段无忧无虑的童年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