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失魂”的一天

今天是我大考的第2天

考完PA后,就和3位好友去学校附近的图书馆读书。

差不多1点的时候,我们就说想要吃 ice cream,

就打算离开图书馆去买 ice cream吃。

结果,我驾车的朋友说她的车钥匙断了!

没办法之下,只好麻烦我们亲爱的班长载我们一趟。

幸好,当时我们想要吃 ice cream,才会提早离开图书馆。

如果没有提早,恐怕我们会赶不上下一场的考试。

2.30pm的考试开始了,看到考卷时,

基本上它的题目是简单明了,但实际算起来还是有难度在。

在做section B的时候,我选择第18题,

结果做起来发现有点奇怪,

就打算先解决section A的问题。

做完section A的问题后,在想着第17题该如何解。

结果,我真的想到怎样解了,考官一句话把我KO了。

“TIMES UP!”

气死了!还不用紧哦~

最气的时候,在回家的路上,

竟然让我想起如何算第1题的rate!

我是有用别的方法找到rate,只是不确定。

要算rate,原来是需要用1除于USEFUL LIFE就可以了!

竟然!就这样容易!

在车上,就打算拿计算机算看自己的答案对不对。

结果,更令我“失魂”的事情发生了!

我的铅笔盒忘了带回家了!

最重要的是,

我的身份证在铅笔盒里啊!!!!

再次幸好,

我朋友的妈吗当时要去TARC载朋友,

她说载到那位朋友后,再载我回学校拿。

幸好啊!

今天呢~我可要感谢两个人啊~

一个是我朋友的妈妈,载我回学校拿铅笔盒。

另一个就是我班班长啦,载我们4只小猫回学校。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