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夜深人静,想得更多

其实,夜深人静的夜晚,真的有点恐怖~
一个人呆在客厅做功课,
周围没了吵闹的声音,
只剩下我敲打键盘的声音。
“嗒!嗒嗒!”
 突然我家的狗狗走了出来,
把我吓了差一点要大叫一声。
终于,把功课给完成了。
可能已经过了我正常的睡眠时间,
所以这个时候,我想入睡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
就这样的时候,
我想了很多事情,也反省了不少事情。
我还想起了一件事情,
在上次考试之前,
我曾对自己说过不要让人看不起,
这次的考试成绩一定要比好。
结果,我做到了~
难怪,我看到自己的成绩的时候,
我会笑到合不拢嘴。
原来我心里还没做出反应,
身体已经先做出反应了~
当要把电脑关上的时候,我家的狗狗再次出来把我吓得半死了~









晚安,世界。
愿有个好梦,晚安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