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

这次久违地更新了!

距离我上次更新已经有好几个月了呢~

2014年10月22日到2015年3月19日.....

看来不是好几个月,是好多个月了~ #^^

这段时间,我也经历了很多事情........

去吉隆坡一日游,结果朋友的手机遗失了.......

虽然当时我是不舒服的,但我觉得还是我的过失。

如果当时我说我们一起去,是不是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当下我也只好和她家人说抱歉,因为我没有尽到我是姐姐的责任,

没有去注意到她的迷糊........

今年,我家里要办喜事了啦~ ^^

我家的大哥要结婚了啦~~~~~~

不过12月的东西,我们从现在就要准备一点点,要不然会来不及的 =.=

再来,之前有一阵子真的烦恼多多呢~

因为之前工作地方的院长重新恢复之前的岗位,

所以她有意要找我回去工作.......

其实说真的,我有考虑过要回去的.......

但是我又舍不得现在这份工,虽然这份工会工作到有点晚,

有些公共假期我还是有工作的,一个星期,只有星期日是完全可以呆在家的~

但其实这份工是有人就做,没有人的时候是我的自由时间。

我要和我爸爸商量过,我爸爸说你在这边好好的,干嘛要回去那个地方啊?

这老板娘待你好像女儿这样,之前那份根本就是在欺负你嘛!不要回去啦!

我知道我爸爸反对我回去的原因,因为那边人际关系太复杂了,

之前一点点事情都可以牵连到我身上,甚至怀疑我偷钱.........

到最后我还是婉转地拒绝了.......

新年的时候,因为我有假期,所以我就回去看看孩子了~

那一天,拖着我那生病的身子回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我呢~就是准备着我和朋友的新加坡之旅啦~~~~~~~~

促成我们去新加坡的原因是我们的哥哥们啦~

谁叫他们不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啊~><

我SS5的时候已经没得看他们了 T_T 这次SS6我不想错过啊><

所以就下了决定去看他们啦~ 还有一个原因,

我们现在不看他们的话,之后就有两年看不到他们了><

因为他们一个接着一个要入伍了,就好像3月就已经有2个入伍了 T_T

李东海也是说明年就轮到他入伍了>< 听说还有可能是和李赫宰一起同伴入伍 ><

崔始源也说可能今年入伍 T_T

呜呜 :) 所以我要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啊 ><

现在距离我们去新加坡的日子还有42天~ 相信这一天很快就会到啦~

现在我们SS6门票也买了,住宿的也订了~

就只差机票了>< 机票没办法订是因为我们的护照还没弄><

所以我这星期日我要去弄我的护照了啦~~~~~~~~ 开心 #^^

42天很快就到了~~~~~ 期待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