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演唱会后遗症???

“演唱会后遗症”
这5个字是最近我都会在我的面子书首页看到的。
原因就是呢,
我的面子书的朋友们
在11月23日去了
SUPER SHOW 5 IN MALAYSIA!
说真的,我很羡慕有得去演唱会的朋友。
本来这一场演唱会我是可以出席的,
不过因为某些原因而没得出席。
看到朋友们分享她们的感想时,
只有两个可以形容,
“羡慕啊!”
还记得11月23日时,我在推特上分享我的心情时,
我朋友突然推特我说,
“我表妹被东海握着手,对她唱歌,还摸她的头。”
当时的感觉就是,
“OMO!可惜啊!”
会有这样的感受是因为刚公布演唱会日期和票价的时候,
那位朋友的表妹有询问我是否要一起出席的。
结果因为某些原因而拒绝她。
到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可惜啊 ><
不过,
很感谢那些朋友把照片都分享出来了。
也很感谢我那位朋友的表妹有带回来许多现场的东西给我,
谢谢你啊^^
我也对自己许下承诺,那就是:


“欠自己的一场演唱会,终有一天,会把它还给我自己的。”

“欠自己的旅行,终有一天,会把它还给我自己的。”


现在的我只好看照片来“望梅止渴”呗~























卖萌的李赫宰先生!


其他的梦我都可以醒过来。

唯独这一个宝蓝色的梦,我是不愿醒的。



虽然我知道我身边的有些朋友都会说,
“SUPER JUNIOR有什么好啊?
咋看下去,他们的脸都长一样的,
韩国人都有整形的!
才会有如此帅气的脸蛋!”
我知道闲言闲语一定会有的,
不过我想说的是,
如果你们要批评或说一些不好听的话,
请不要在我面前说好吗?
我不会有什么反应,
只是会感到很心疼。
因为其实SUPER JUNIOR有现在如此大的成就,
一切都是靠他们的努力得来的。
不止SUPER JUNIOR,
其他国家的艺人也是如此,
他们都靠自己的努力得来如此的成就。
我们不懂每个艺人到底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才换来了小小的成就。
所以我想说的是,
如果你不想支持他们,
没关系的。
不过请勿伤害他们。
无论是怎样的艺人都好,
请勿伤害。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