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有没有一辈子的朋友???

在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一辈子的朋友??
这个问题一直围绕在我心中......
有些人在需要你的时候,才会来和称兄道弟。
不需要你的时候,连一句话也不会和你说。
这一些我都经历过.......
刚刚我才把《闭嘴!花美男乐队》给看完,我很喜欢戏中六位主角的关系,他们是超挺朋友的。
他们一知道朋友出事,便会第一时间为朋友出头。虽然一开始六位主角其中一位不幸去世,但他们会为了朋友而继续挺下去。

还好我身边有两个好朋友、好姐妹支持我。
我有她们两个知心朋友,我不需要多说一句话便知我心在想什么。
姐妹们,我们的友谊一定会长长久久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