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等一個人咖啡

每一個人,

都在等一個人。

等待一個,

能看見你與眾不同的,

那一個人。

等一個人咖啡

這是九把刀最近新推出的電影的標題。

這標題深深地吸引了我,

所以我就去搜索了一下下。

等一個人咖啡》这部青春爱情小说

以“等一個人咖啡店”为视线,

以“多种调法的咖啡”为视线延长线,

勾勒出一幅催人泪下,

意味深长,回味无尽,

波澜壮阔的咖啡哲学爱情的画卷。

该小说的开始从“等一个人咖啡店”说起。

等一个人咖啡店里人来人往,

不同味道的咖啡正在被不同的人品味着,

小小的咖啡杯里咖啡的光晕折射出

每一个人不一样的爱情和人生,

他们渴望愛與被愛,

在谈笑风生中等待着自己心仪的那一个人。

看完大綱後,

看來我有必要去買這本小說來看了。

我真的被深深吸引著了。

我也去YOUTUBE搜索了主題曲。

等一個人咖啡》電影主題曲一共有3首,

每首歌都由不同演唱者演唱,

其中一首主題曲的演唱者是周慧敏,

主題曲的名字也很寫意,

名為《咖啡在等一個人》。

我喜歡這首歌的感覺,

帶著談談的憂傷,

不錯。



第二首主題曲的演唱者是林芯儀。

主題曲名為《等一個人》。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就是溫柔與堅決,





第三首主題曲的演唱者是音樂教父 - 庾澄慶。

主題曲名為《缺口》。

這首歌在YOUTUBE上有很多負評,

很多網友都說浪費了一首好歌,

但是我覺得這首歌由庾澄慶演唱的話,

會比較有感覺,

他的歌聲有著那種滄桑的感覺,

和有別以往的沙啞音,

感覺上就是經歷了很多感情上的挫折。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看法,

但是我覺得這三首歌都很棒。

期待這部電影可以在大馬上映。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