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幸福的一天

最近我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的,

尤其是在2014年8月12日的那一天。

那一天,有位砂勞越的姐姐寄了一份禮物給我,

但是,因為我國郵差的烏龍,

把我的包裹寄去另一個朋友的家裡。

雖然幸好那位朋友是我認識的,

但是那位朋友做了一件我不能接受的事情。

那位朋友不但開了我的包裹,

還看了裡面的東西。

她看了,還要把這份禮物po上網,

在fb tag我說,

不好意思,我沒有看名字就開了你的包裹。

當時,我看到的時候,氣炸了!!!!

心裡OS就是,為什麼她這麼沒有禮貌啊?

開了別人的包裹還不用緊,

為什麼還要po上網啊?

你又不是沒有我的聯絡方式,

你可以選擇信息我、微信我、LINE我、

甚至fb的inbox我也可以,

為什麼你就沒有選擇這些,反而po給人家看呢?

你不知道要尊重別人的隱私嗎?

當下,我沒有去反駁她,也沒有理睬她。

只是默默地把這些事情忍下去.......

我身邊的一位朋友知道了,

她直接在fb上反駁她。

她還是沒有認為自己有錯。

最後,那位姐姐還打給我道歉,

原來是她看到我朋友的留言,

她認為是她的錯。

但是我和她解釋說並不是她的錯。

我只是有一個怪癖,

別人給我的禮物或是什麼東西都好,

我都要第一個去拆。

也從那位姐姐口中知道她不但開了我的包裹,

還看了裡面的東西。

OMG!怎麼有這樣的人啊!!!

那一天,我的心情真的down到極點了!

隔天,心情也沒有完全恢復,

但一天的日常生活還是照常走的。

到了晚上,我回到家,沖好涼,吃好晚餐。

我就去開電腦了,結果門口出現一個人。

原來是我的一位朋友,我問她,

“你怎麼來了?”

“沒有啦,剛補完習,我媽媽還沒來載我,就來你家咯~”

心裡OS:“你不是自己駕車的嘛,怎麼今天媽媽載你回的勒?”

“霜,可以借我電話嗎?我要打電話給我媽媽~”

我就把我的電話借給她,

雖然我覺得很奇怪,

但是我也沒有去想這樣多。

不久後,我家門口又在出現了3個人啦~

之後,我就知道她們知道我心情不好,

就過來我家陪我啦~

真的很謝謝你們,

為了我,還特地跑來我家給我驚喜~~

嘻嘻~



PS:其實我在那一天下午就知道你們要過來我家了~我從你們在FB照片上的留言,和有位朋友在她po的狀態說期待今天。我就知道你們要過來我就家啦~雖然我都知道,但我還是裝不知道,因為我不想破壞你們對我的心意與關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 認識你們真好^^ 我也要謝謝SJ讓我認識你們。要不是SJ,我也不可能認識到你們這些真正的朋友。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