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開心與不開心

最近的我,

有點情緒低落。

哥哥們發生了衝突,

爸媽都勸了他們,

但還是沒有用,

兩人的氣氛就是冰冷的,

而我卻一點忙都幫不上。

朋友們知道我的事情后,

有些用信息陪我聊天,

有些甚至來到我家和我聊天。

我很感謝她們的陪伴,

所以我也不應該在有這樣的情緒了。

兩位哥哥的事情只能讓他倆自己去解決了。

我也幫不上什麼的。

我只希望每個人都是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未來還是要努力生活著,

把把握著每一天,不要再難過生氣,

要帶著快樂度過人生的分分秒秒,

聽著這首歌,快樂的度過今日吧~^^

笑一個~嘻嘻~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