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纯碎发泄压抑的心情

心情不好,找不到地方发泄。
就只好再次来到部落格啦~
本来,我的心情是好好的。
却因为某个讨厌人的电话,
让我的心情糟透了。
以为自己是老板娘了,就可以对员工大呼小叫吗?
整天对着员工大呼小叫,不会有员工愿意为你卖命的。
还有,你还不是正式的老板娘呢~
我会这样做也是货真价实的老板娘要我做的呢,
说我有什么问题就问他们,还说要请假的话通知他们,
而不是问你或通知你。
结果,我照做啦,有问题就问他们。
得来的却是你的责骂。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是无数次了。
现在我是要照谁的话做事啊?
照他们的话就换来你的责骂,
照你的话做的话,结果你自己忘了吩咐我做什么,
又拿我来开刀。
照谁的话做都不对啊~
我无言了,彻底地无言了。
 
好了,发泄完了。
就要面对了。
明天我还是会带着微笑出现的。
为了我的目标,要努力才行。
加油加油!!!
我可以!
我做得到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