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幸福的星期天

今天早上6点多就被我姐给挖醒,原因就是呢我们一家人今天要去大山脚拜拜啦~现在是农历7月嘛,就是一年一度的孟兰胜会啦~大山脚有着傲视全北马最大尊的大士爷在坐镇,我们一家人每年都会前往去上香膜拜,保佑今年可以过得健健康康,顺顺利利。我们早上7点多出门,到达目的地也都8点多了。上香膜拜结束后,也才10点多。我们就收拾东西回家咯。在回家的途中,就说到ubah鸟在槟岛的水上漂浮了这么久,我们都还没去亲眼看过。就临时决定去看ubah鸟啦!
 
 
终于亲眼看到ubah鸟啦~ 
 
看完ubah鸟后,又临时决定去看电影啦~这次看的电影就是《R.I.P.D》。这部电影我只能说也太搞笑了吧~太好笑了~重点是哦,男主角很帅哦!结局的时候也让我大爆笑啦~《R.I.P.D》赞哦! 
 
今天看电影的人数好少哦~是太早了吗?呵呵~


 
看完电影后,就回家啦~在回家的途中,绕道去买MCD当午餐咯~只能说今天的午餐有点丰富啊~太好吃了~
 
丰富的午餐!请忽视我家的宝宝呗~她有点饿了~
 
回家后,就顺道去打开邮箱,就看到我的东西到我家啦~开心开心~
 
其实已经寄到我家很久啦~只是没去开邮箱而已~呵呵~
 
开开心心地过了一天啦~幸福哦~只是为什么我明天需要去工作啊?而且时间也太早了吧~早上8点15分就需要到达啊~为了自己额外的生活费,需要努力的!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加油咯~
 
 
P.S: 今天是Super Show 5 In Taiwan Day-2,Super Junior的oppa们,fighting!加油加油哦!你们会对今天台湾ELF为你们准备的应援感动又傻眼哦~千万不要生气哦~明天你们就会知道答案咯~Super Junior Love ELF Forever~Super Junior Never Die~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