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电影

我发现啊,我最近一直去看电影耶~不是和家人一起看,就是和朋友们一起去看。以前的我,真的很喜欢看偶像剧。现在,比起偶像剧,我更喜欢电影了~
来分享我最近看了那些电影呗~

《DESPICABLE ME 2》
会去看这部电影最大吸引点就是MINIONS啦~我承认我是因为抵抗不了MINIONS的魅力而去看的啦~太可爱了~他们的沟通方式太可爱了~身边有些朋友告诉我说,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为MINIONS疯狂,他觉得很幼稚~不管他怎么说,MINIONS还是很可爱的啦~
《TURBO》
过了一个星期后,我和家人又再次去到电影院看《TURBO》啦~这部电影是在电影院前看到他的预告,那时就决定要来看这部电影啦~描述一只蜗牛对赛车的欲望,最终他实现了梦想。观看后,我觉得这部电影还好而已,因为冷场的画面蛮多的,但也是部值得欣赏的电影啦。

 

 
《PACIFIC RIM》
这部电影是我没有抱着任何期待而去欣赏的电影,纯碎那时被哥哥拖去看的电影。但是这部电影太赞啦~从头到尾是没有一幕是会令观众冷场的,只有满满的刺激感。为他紧张怪兽几时出来,为他机器人被怪兽打到时觉得疼痛。总归一句话,这部电影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THE CONJURING》
在2013年8月5日,赶在鬼节前看的鬼片。是和好友们一起欣赏的电影啊~这部是取自真人真事的电影。虽然很怕,但还是激起我想要观看的欲望。前半场有点无聊,但后半场开始刺激了,讲述为何会被鬼缠身,我每每都会被鬼吓到呢~但太刺激啦~

《冠军歌王》
这部电影纯碎是我家爸爸妈妈想要看,所以我们作为儿女,自然就会陪同他们一起欣赏啦~其实对这部电影没什么期待耶~
 
 

今天是2013年8月8号,有一部我最想看的3D电影在韩国和台湾同步上映啊~可惜马来西亚没有上映~我期待它的上映啊~我想要看啊~既然不让我看SS5 IN MALAYSIA,也让我看看SS4 IN SEOUL的3D电影让我过过瘾也好啊~为什么偏偏选在我预考的时候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