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梦想

梦想是什么?该如何实现梦想?
我看过许多的戏剧如何形容梦想,也听过许多的长辈们说梦想是什么...
每个答案都大同小异,那就是梦想只要努力就能实现。
但对我来说,梦想代表着一个美好的梦。
实现梦想的几率也不能说百分之百能够实现。
在我心中,实现梦想的几率只有百分之五十,甚至会少过百分之五十。
但常常有人说道:“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相信我总有一天会有一颗名为“梦想”的种子在我心中种下,然后发芽生根的。我会培育它令它茁壮成长,我也将会追寻梦想的脚步,令自己成长...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