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离开

离开,这是我现在的想法....
与其说是离开,不是说是逃避现实吧~
现在我身边的人、事、物让我有了这种想法,
我不想面对它们,但以我现在的能力,根本是离不开啊~
我唯有坚强下去,我相信我一定能克服它们的......

孤单站台 苍茫的人海 多想钟摆 此刻停下来

寂寞涌出来 把我掩埋

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哪怕再多一秒徘徊

离开时一个人的事情 不需要对谁说再见

离开是自由的追逐 还是?他的不挽留

以上有一部分是我的心声...有一部分不是...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