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

一个人

新年期间免不了就是被亲戚长辈们轮流八卦本身是否还单身之类的话题

我都是一笑而之,该说什么我也不知道呢

每年一样的问题,我的答案都是一样的,没改变。

有时候,一个人习惯了,没觉得怎么样

开心伤心忧郁,那就这样吧

只是有时候真的想要有一个人可以陪陪自己说话而已

提醒着自己不要再熬夜,提醒着自己不要忘了吃晚餐

这种感觉有时候就是那么一瞬间而已

夜深了,脑里就会胡思乱想,

熬夜了,早上再来杯咖啡提神就好

饿了,就喝口水解馋就好

不过,我也是时候要把喝咖啡的习惯给戒了吧

毕竟喝太多咖啡对身体不好

恩,就这么办了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