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最近迷上的韩国超强团体-Super Junior

最近我迷上了韩国超强团体-Super Junior......
在很久之前,我已经知道这个团体了,但我不是很迷他们。直到我某一天,我听到了《Mr. Simple》这首歌,我开始有点关注他们了。
我在面子书上看到一位朋友分享了《我们结婚了之利特&姜素拉》的视频,我点进去看。看完后,我彻底迷上了Super Junior的队长-利特
我开始去看有关他们的视频,听了很多首歌。他们的歌曲都不错听的,如《A Cha》、《Superman》、《Good Friend》等等。还有最近很火红的一首歌,银赫和东海合唱的《Oppa Oppa》。这首歌不但好听,舞蹈也超可爱的。
再附上一张利特帅气的侧脸^^

0 评论:

发表评论

 
希望我是幸福的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